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

我的小情人

 

女兒常告訴朋友  陪我媽逛街或到書店時  萬一走散了

都不怕找不到她   到書店她一定在外文食譜區  到百貨

公司只要到廚房用品或家飾區  絕對找得到她  整個定

格在那兒  拉都拉不走 

所以  先生常跟女兒說   裡面有好多小情人在跟你媽招

手  

正在打這篇網誌時  一邊跟英國的大女兒在Skype上聊

天  她說我絕對不能到英國   那裏有太多我的小情人了

大箱大箱運回台灣   老爸要吃醋了   是呀是呀   大女兒

還說  她在法國唸研究所的同學   還一直問她要不要幫

我買一本法國五百道甜點的食譜寄回台灣  那還得幫我

翻譯  否則  我只能看圖乾過癮了 

我只想要Cunele' 的銅模  台灣雖買得到  進口來台好貴

呀  矽膠模不知效果如何   十多年前  我就有Cunele'的

配方了   女兒說她請同學在法國幫我買  再不然她在英國

找找看  謝啦  

唉  真是敗家呀  

shot 001

小情人之ㄧ  : 小松鼠跟牠最愛的果子  ( 餅乾壓模 )

 

shot 005

小情人之二: 各種姿態的貓咪跟老鼠 ( 餅乾壓模 )

shot 003  shot 007

貓捉老鼠  (  餅乾壓模 )

shot 008

小情人之三: 薑餅人   耶誕拐杖 (矽膠模 )

shot 011

小情人之四:  貝殼烤模

 

 shot 012 shot 014

小情人之五:  兔子烤模

 

還有許多可愛的烤模及餅乾壓模 是在美國買的 改天再放

上來吧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