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

公公的遺物 (樟木箱 )

喜歡老物件, 喜歡上面一道道歲月留下來的痕跡, 喜歡那老舊又繡了的提把與環扣, 更喜歡聽那老老的故事.

婆婆說這兩支樟木箱是跟著他們逃難來台灣的, 老人家總是喜歡訴說些陳年往事, 如今我已倒背如流了.

公公還有一支鐵箱, 但已繡得不堪使用, 我想留作紀念, 可是卻被先生丟棄了, 他說我好像是撿破銅爛鐵的, 這些現在還挺珍貴的.

 

台北的氣候潮濕, 暫時先用家裡的小椅子架高, 因為我還沒找到適合的凳子. 

這個高度正好適合擺放甜點拍照, 女兒說這是她的小小攝影棚.

 

shot 009

shot 010

shot 011  shot 012

 

睡在家中一角的Kei Kei , 順便讓牠入鏡, 自從家裡養了貓, 我們全得配合牠們, 坐硬梆梆的木頭椅, 牠們睡在上面的時間, 比我坐的機會還多呢!

DSCF0202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