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

瑪莉蓮今天生日

早上開電腦  Skype 跳出  [ 瑪莉蓮今天生日 ], 當下我淚流滿面, 25年來大女兒頭一回不在家過生日.

妹妹或朋友都曾問我, 女兒到那麼遠唸書會不會想她,  之前她常跟朋友自助旅行, 前年又到美國上語言學校四個月 ,  應該說拜科技之賜, 現在有視訊可以天天話家常吧!

可是我今天卻好想她呀! 

恩恩昨天說: [ 姊姊生日, 我們怎麼去呢? ] ,她又說: [ 沒關係姊姊的同學會陪她一起過生日, 等我五歲生日姊姊就回來了 ]. 恩恩, 希望姊姊每年都能陪她一起過生日, 我想恩恩要失望了,  姊姊研究所沒那麼快畢業呢!

剛與女兒視訊才說幾句話小妹也上線, 一定是恩恩要祝姊姊生日快樂.

只好與女兒簡單聊幾句, 她得準備功課了, 僅希望女兒未來一切順順利利.

 

寶貝女兒, 祝你   生日快樂!!  這是你最愛吃的蘋果派.


 shot 001

shot 006

沒有留言: